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快讯工作快讯

寮步青年助力“百千万工程” 现场推进会 暨启动绿美城乡建设志愿行动

作者:admin发文单位:共青团东莞城市学院委员会浏览次数:564更新时间:2024-04-01 22:51:52

寮步青年助力“百千万工程”现场推进会暨启动绿美城乡建设志愿行动:

为助力广东省“百千万工程”,服务县镇高质量发展,动员我校青年返乡兴乡、投身社会实践。3月11日下午,寮步青年助力“百千万工程”现场推进会暨绿美城乡建设志愿行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我校学生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林蓉、校团委书记范琪参加活动。

本次推进会由共青团东莞市寮步镇委员会主办,以集结更广泛的社会力量为核心目标,齐心协力推进“百千万工程”及绿美城乡建设,为寮步镇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

活动期间,学生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林蓉,校团委书记范琪与镇有关工作人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深入了解当前东莞市的就业发展方向,旨在进一步加深对东莞市就业市场的认识,以便更好地服务学生群体,促进他们的职业发展。

现场举行了“百千万工程”项目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和捐赠仪式,团镇委、人社分局分别与我校团委、就业中心签约,三方在未来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百千万工程”工作,引领青年大学生为东莞市经济发展注入青春动能。

学生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林蓉表示,东莞城市学院积极实施“百千万工程”,以大学生全面成长为核心目标,通过系统的教育与培训计划,提升大学生群体的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此举不仅为大学生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东莞市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学校将持续深化“百千万工程”,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进步的同时,为更多大学生铺设通往成功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