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会学生会

校学生会

作者:admin发文单位:共青团东莞城市学院委员会浏览次数:6764更新时间:2022-05-01 20:36:01

东莞城市学院学生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主要发挥服务学生的功能,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主要桥梁和纽带。坚持以学生为本,坚持为了同学、代表同学、服务同学、依靠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校学生会是由主席团及其六大部门(办公室、宣传部、权益部、学习部、外联部、体育部)所组成的一个大家庭,每个部门在校学生会里都是不可或缺的一环。

办公室主要负责档案整理、会议安排、发布通知公告,协调各个部门共同办理综合性工作及有关重大活动。宣传部主要负责的是校学生会公众号运营、摄影摄像、视频剪辑,校内宣传栏以及宣传物的管理和审核等工作。权益部的主要工作为全校学生日常舆情反馈、负责校学生会物资管理,以及饭堂商铺卫生检查等。

学习部主要负责的是学风建设和学术活动的开展和交流,统筹校级学生会内部的各项技能培训课程,辅助完成部分校园活动的开展工作。外联部主要工作为联系各高校,整合社会资源以及寻找活动赞助商,与赞助商进行宣传协作,并获取赞助经费,用以保障校学生会各项活动的经费落实。体育部主要负责与各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紧密联系,组织开展“三走”主题群众性健身活动、校运会及校级篮球赛。

纲举则目张,本立而道生。校学生会始终牢记服务宗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自家人”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