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快讯工作快讯

你心中的大学TOP是这样的!

作者:admin发文单位:共青团东莞城市学院委员会浏览次数:591更新时间:2024-03-06 19:31:01

我校学子在“广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呈现的作品--《我的大学》凭借精彩的表现在展演中脱颖而出并且成功进入全国决赛  你心目中的大学是怎样的呢?快来听听他们的分享吧!

广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奖采访:

《我的大学》甲组戏剧一等奖

作品简介:

小品《我的大学》以贴近大学生生活的故事情节突显了艺术与思想的深度融合,以大学四年三个时间片段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为知识、为生命、为祖国的高尚情怀,也从侧面展现出大学生对于当今国家发展建设的伟大计划那一份火热的追崇。

团队成员:

蔡浩亮,2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2班。

陈永耀,22级法学4班,现担任班级团支书。

邓子彬,22级市场营销1班,曾参演《生吞》、《动物园里有什么》。

何汪红,22级视觉传达设计3班,曾在2020年“五四青年汇演”主演法官,2021年参加朗诵比赛表演《将进酒》。

晋方文,22级电子商务2班,现任start魔术协会会长,曾获粤港澳台魔术交流展演(GMA)“一类扶持”及“最佳原创”奖,第四届深圳(宝安)国际魔术艺术节 AMA 13TH 亚洲魔术联盟冠军大赛“最佳原创奖”。

石瑜,21级物流管理1班,曾任商学院主持队副队长,曾加入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广播台、校团委宣传部等部门。

团队获奖采访:

这个节目的灵感来自于什么?

这个小品的灵感来源于对当代大学生活的考察,在大学生活中,大学舍友是必不可缺的角色,也是在大学生活中接触最多的人,因此大学舍友之间的故事,也是大学生活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毕业后很多大学生比较怀念的故事。
认为此次展演的作品是想要向观众传递什么样的思想和情感?

我们展演《我的大学》这个作品是想要向观众传递大学生活是一段很美好的生活,大学舍友是最要好的同学,我们要维护好与舍友之间的关系,珍惜大学生活的每一个瞬间。

参加此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收获了什么?

参加此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团队里的每一个人都收获了相关的知识与经验,同时也收获了我们这个团体的友谊,这样的经历和友谊也极为珍贵。我们团队在每一次排练当中,既提升我们的演技,也在磨合我们整个团队,使我们团队更加团结一心,在舞台上发挥更加出色。

是什么促使队伍一路破关斩将最后登上大艺展的舞台?

我们认为自身所处的是一支具有凝聚力的队伍,是我们龙老师把我们这支队伍凝聚起来,提升我们队伍的凝聚力,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是龙老师激励我们不要放弃,在每一个排练的深夜,龙老师都会陪伴着我们,在我们出错时,龙老师也会安慰我们,毫不夸张的说,龙老师就像把这个团队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呵护其成长,在龙老师的帮助下,我们队伍团结一心,每天刻苦排练,希望在舞台上大放光彩,拿到一等奖。

对自己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有什么展望?有什么想对广大青年说的话吗?

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拥有坚定的目标和追求,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技能和知识,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梦想。祝愿我们的队伍能顺利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对广大青年,我想说的是:要保持对学习和成长的热情。青春时光是宝贵的,我们应该珍惜每一天,用心去感受和体验生活的美好。
艺术和文化是人类精神世界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参与艺术文化传播,可以拓宽自己的视野,丰富内心的情感,也为社会和他人带来欢乐和启发,期待你们在全国决赛舞台上的出色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