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快讯工作快讯

“找自己”实属不易,拿下三等奖so easy!

作者:admin发文单位:共青团东莞城市学院委员会浏览次数:485更新时间:2024-04-02 21:52:40

“青春正逢盛世,奋斗恰逢其时”,随着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我校《找自己》团队披荆斩棘、过关斩将,一举拿下艺术表演类三等奖,可喜可贺!
广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找自己》艺术表演类三等奖


团队成员:

赖洁莹、汪子豪、黎金汶、陈磊翰、黄嗣恩、彭炳坤

陈磊翰

22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东莞城市学院CYBeatbox协会团支部书记、技术部部长,东莞城市学院大学生艺术团阿卡贝拉成员。

获奖经历:

第七届东莞市合唱节决赛(街镇院校组)银奖,东莞城市学院单项奖学金。

彭炳坤

班级易班班长,校学生会外联部成员,东莞城市学院大学生艺术团阿卡贝拉成员。

获奖经历:

东莞城市学院第八届“凌云杯”辩论赛八强,东莞城市学院单项奖学金,东莞市第七届合唱节银奖。

黎金汶

22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东莞城市学院大学生艺术团阿卡贝拉成员。

获奖经历:

第七届东莞市“东莞,为你而歌”合唱节决赛银奖(镇街院校组),语言文化学院大学生记者节数据H5摄影比赛风光摄影组二等奖。

黄嗣恩

22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东莞城市学院大学生艺术团阿卡贝拉成员,乒乓球社社员。

获奖经历:

2014年香港键盘器乐国际大赛广东选拔赛B组独唱银奖,第五届亚太青少年艺术节广东选拔赛B组通俗唱法铜奖,第七届东莞市“东莞,为你而歌”合唱节决赛银奖。

赖洁莹

22级英语,艺术团阿卡贝拉队长。

汪子豪

22级专升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东莞城市学院大学生艺术团阿卡贝拉成员。

作品简介:

《找自己》是陶喆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Bagel人声乐团用阿卡贝拉合唱的方式演绎精彩曲目。

团队获奖采访:


问:认为此次展演的作品是想要向观众传递什么样的思想和情感?

寻找自我:我们要通过寻找和回归真实的自我来探讨个人成长和心理成熟的过程。

生活中的挑战:演唱通过对日常生活中琐事的描写,如挤公交、上下班等,展现了我们在生活中会遇到的压力,这些细节也告诉我们要直面挑战,不怕困难。

勇敢面对:鼓励人们直面内心的困惑和挣扎,即使在困难和挑战面前,也要坚定信念,勇敢地探索自我,寻找真实的自我。


问:参加此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收获了什么?分享一下感受

参加此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我们从中深刻体会到了合唱的魅力与不易。日复一日的磨合让我们的节目愈来愈精彩,同时也体验到了广东愈发浓厚的文化氛围。


问:在准备参加此次展演的过程中,认为你们团队是一支怎样的队伍?是什么促使队伍一路破关斩将,最后登上大艺展的舞台?
 我们团队是一支逐渐成长的队伍。最初我们在排练节目时,都会感到紧张,导致声部融合不当或忘记动作等,排练效果并不够理想。但是,随着队员们的不断努力与成长,队伍的契合度有了很大提高,好似与《找自己》这首歌融为了一体。是音乐的魅力和队员们的坚持不懈、直面困难,才使得队伍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更重要的是,在指导老师张宏渝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不断纠正演唱细节,努力使得节目扣人心弦,最终登上大艺展的舞台。


问:对自己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以及团队有什么展望和祝愿?有什么想对广大青年说的话吗?

对于队伍,我们真心地祝愿东莞城市学院阿卡贝拉团队愈发壮大,希望每一位队员都能够在阿卡贝拉里享受音乐合唱带来的快乐。对于广大青年,我们诚挚地希望青年们能积极投身艺术文化传播的行列,与我们一起,用热情和才华传递美好、唤起大家对音乐艺术的共鸣,为社会的进步和人类的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让艺术与文化的火花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下绽放,在这个美丽的世界里闪耀光彩!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重任在肩,更需策马加鞭,让我们以信心凝聚力量,以实干一起谱写城院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