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快讯工作快讯

团日活动|19级视传2班“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⑥

作者:admin发文单位:共青团东莞城市学院委员会浏览次数:1210更新时间:2022-06-25 23:57:07

团日活动

19级视传2班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

新征程”

为了使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党,明白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继续努力学习回报党和国家,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激励和动员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同学们向新时代伟大祖国诚挚表白,发出爱国、奋斗、自信的时代强音,充分展示当代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


2022年4月8日上午10:10,19级视传二班在企业微信线上会议开展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主持,到会嘉宾为19视传2班全体成员,活动内容,为同学们讲解此次团日活动的活动目的,奏唱《我和我的祖国》,让同学们通过观看ppt了解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以及关于此次团日活动主题的电影基本资料,观看爱国影片,并让同学们分享观影感。



通过此次的团日活动,可以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只有坚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让祖国越来越强大。让同学们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烈为壮丽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崇高精神。为同学们的生活平添一份色彩,开拓视野,使其更有积极性,激发生活和学习的灵感,展现青春色彩,在未来的路上努力奋斗。



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