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当前位置:首页 >大创中心大创中心

校团委大创科技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admin发文单位:共青团东莞城市学院委员会浏览次数:1652更新时间:2022-05-01 20:43:14

大学生学生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大创中心)是团委组织和管理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与创新创业活动的职能部门。通过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组织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赛事、支持各类课外学术科技与创新项目,不断培养学术科技与创业类拔尖创新人才。

大创中心具体工作包括:指导东莞城市学院各学院科创部相关工作,涵盖“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大创杯”创客梦想秀、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项目(简称攀登计划)以及“展翅计划”广东大学生就业创新能力提升行动等;培养学生科技创新骨干人才;着力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创新氛围。


大创中心合照


我校参加“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