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当前位置:首页 >宣传部宣传部

校团委宣传部

作者:admin发文单位:共青团东莞城市学院委员会浏览次数:1744更新时间:2022-05-01 20:41:19

校团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共青团员思想引导、研究制定团的宣传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职能部门。通过“青年大学习”为主要抓手,每周动员全校各基层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线上思想政治学习;以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社团“思行学社”为主要载体,每月定期选取当下时政热点,组织校院两级团学干部开展线上线下讨论学习;通过党团课大赛为契机,择优成立“朋辈讲师宣讲团”,充分发挥朋辈教育功能和榜样引领作用;通过在环湖校道以专题短语或文段形式,对近期政治热点与校风建设等主题进行宣传展示,让思想政治学习蔚然成风。通过以上举措,强化基层团员政治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除了能形成一股学习合力,引起“沉浸式”的大学习风潮,让广大青年学生潜移默化地沉浸在思想引领的海洋中。并负责校团委大型活动、重大节日的宣传工作,工作形式主要包括海报设计、摄影摄像及视频剪辑、手绘漫画等。